慢慢走的时光 慢慢走的我。

点滴纪录生活🌹

Kikki 淡蓝A5 冰雪将融,凛冽不再

Kikki的打折季,绝对是活页党不能错过的。如果就打折后的价格来看(碰到六折的话,大号的也能360以下),活页里kikki绝对算是数得着的高性价比。十字纹的质地平整细密,每年少女系的色调,再加上搭配度很高的周边素材;当然了,欧美系常出现的质量小瑕疵问题,以及可以和ff‘媲美’的内页纸质这两问题也确实一直存在😓

之前写过kikki今年的红色限量,原想这本蓝色就不单独唠叨了,可这个马卡龙色调还是让我忍不住重新拍了照片。吼吼,这本蓝色跟今年的蜜桃粉是完全一样的构造,同时又有洞洞款,我原本没有动心再入大号,可耐不住打折的价格太诱人以及偶然发现这款蓝色的实物图居然是如此嫩蓝到滴出水,想想中号已经买了不少,那还是来一本a5吧~


作为一个火系少女(...)不管买啥基本都是先挑粉色桃红大红,蓝色的周边小物确实不多。

下面是展开图~a5的一个优点就是不用纠结平摊问题,我买过的几本a5全都可以直接平摊。kikki的内部设计基本都是走的简约路线,每款的区别不大。

下面这张图之前写kikki红色也用过。其中粉色款是14年的,有三个横向插口,冰蓝和红色都是15年的,设计是一样的~

下面的是两张赠送的标签贴纸,说实话买了这么几本kikki,这个贴纸我还从来没用过😄

下图是金环的对比,颜色上略有不同,不知道是每批金属的差别还是设计者故意为之,这款冰蓝配的金环颜色偏白,搭配冰蓝不突兀,很好看~

下图是分隔页~我也没别的话说了。。就这么几张硬纸卡罢啦~

下面是后面的大号便签本,这张图能看出来哈,这本的内里是同色的布料,很薄,感觉有点不耐脏。

笔插图~模块笔还有点紧,普通的笔还是没问题的。kikki的笔插我觉得做得有点不走心,这么大的本子配这么小的一个笔插,而且也没有皮料,就完全是这种松紧带质地,很容易磨脏呀。

搭配一张dg的light blue香水。此处需要强行安利,这款香水真的太柔美了,去年在微博上看大家推荐被直男夸的香水,好多人提到了这款。当时自己去boots直接买了回来。另外,这款的包装很特别,虽然是方方正正的纸盒,但却是绒面的!暖柔的质感,加上温柔不冷的香调,类似的轻柔感,我还能想到的便是祖马龙的蓝风铃啦。

简单总结一下:kikki的活页皮质不错,设计简单方便自由发挥,少女系的颜色很柔美,打折时性价比特别高;但内页不适合用钢笔书写,会泅。


最后再闲写点瞎话

这几天刷微博关注的手帐妹子的微博,大家都开学了。搬着手帐的各种宝贝,去了学校,整理收纳了宿舍,各种暖暖的色调。

我好羡慕,真的,从心底里羡慕。我还没有过够大学,没够。晚上给同样读研的大学室友留言:我想你了,我还记得那时候咱有个学期刚开学,烟台的风还是清冷的,宿舍就咱两先回去,晚上一起去吃麻辣香锅。那年的春晚,风吹麦浪火了,你跟我说你快听吐了这首歌,结果麻辣香锅的店一晚上在重复播放,我看着你无奈的表情憋不住地笑。我甚至还记得那时候我穿了一件桃红色的羊绒大学,还记得那次我第一次用桃红色系的唇膏,你说还挺好看。



可是,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大学那四年,多好,多好。

但,以后会越来越好的!走过了大学,有了那几年的轻松和自在,才更懂得珍惜以后的时光,更有为以后的日子而立足现在好好奋斗的心。站在学生和职场的转折口,迷茫感始终在。年也过完了,该正经忙起来积极学习备考,做好各种准备。走好眼前的路,认真点,再认真点。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慢慢走的时光 慢慢走的我。 | Powered by LOFTER